stbcsplufawen

三分鍾熱度,喜新厭舊!只有Stationery &Travel是最愛❤️!
還有大男神BC❤️小男神Singto ❤️
第一次這麼喜歡台灣的演員彥澤Lu&少勳Fa😃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,
雖然下著雨,雖然ㄧ度停電!但整個會場很熱鬧,攤位主們都非常用心, 東西都很有趣且精美!有些想買的沒買到,好殘念!
連無料小東西也超棒的!可以感覺大家對越界深深的❤️!我這個老阿姨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蠻好玩的!哈哈
也算滿載而歸啦!
#志弘校慶園遊會
#越界
#越界夏邱cp

幫小藍TN裝個新tag!
本來夏邱排球是要綁在旁邊,結果它太大顆了!改放小排球!字一直寫不上去😭可能用的筆不對!
昨天去西門紅樓買到皮革小圓片,還蠻便宜的,改天再去買!今天到店裡買鉛字想打印,發現自己沒工具無法用,只好直接蓋在上面!
剩下的就等21號的園遊會,很想多買些相關的商品,而且一直找不到可愛的🐢,看到大會po出的烏龜排球,
超心動的啦😍! #夏邱cp
#travelnotebook blue
#lamy綠很搭!
#假文青手很拙

昨天是難得的星期日休假,而且還不是特地排的!逛華山一圈後轉往西門商圈的選物店plain-me看包包!
注意到這個包當然是因為少勳啊!
看完越界後就一直沈迷於少勳跟彥澤,真的是很認真很有態度的演員👍!
廣告也拍得我很有感,有時客人ㄧ多,東來一句西來一句,恨不得自己有時間暫停器或分身的,如果有個帥氣小隊長就更好了❤️
不過主要包包的款很吸引我,超適合出國帶的啊!前面可以直接塞眼鏡,其他重要的丟這裡面,後面背個背包多方便,超級適合我這個單身女子背包客😝!今年換護照時,才發現離我第一次出國到現在已經10年啦!10年來我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旅行,偶爾有孤獨的時候,但更多是學會與自己妥協相處!
今後我會繼續旅行,帶著這個包包,哈哈!
前幾年因為喜歡泰劇一年生,所以都往泰國跑,現在很喜歡越界!哎呀!下次該去哪裡呢?🤔
買包包同時,店員讓我拿了少勳的卡片,做的蠻精緻的,不是薄薄的紙卡而已!先塞在小藍TN裡,隨身攜帶😍!
包包先當成大包的內袋使用,
好想出發去玩哦!最想去巴塞隆納,不過還在存錢跟存勇氣!🤣
#范少勳
#traveler's notebook blue
#文具是ㄧ種生活態度
#一直到死都要旅行

最近才在勤翻彥澤跟少勳的IG,
要一路點❤️過去!
我自己也覺得少勳是個表面爽朗,
但心思細膩也很貼心的人啊!
#越界
#夏邱cp
#自己挖糖吃
#反應可能有點慢

這幾天很想買個紀念物
紀念我所喜歡的夏邱cp!
很少會喜歡cp的我,還真是頭一遭!
喜歡棒球跟足球的我,結果先買了排球!
看劇時就覺得子軒包包上的排球掛飾很可愛,
get同款❤️
沒辦法像宇豪一樣天天抱著大球,就買同款小球綁手機上❤️!
本來想要自己動手做,最近很忙啊!
下個月要熬夜看足球賽,
邊等邊做吧!😆
#越界
#夏宇豪❤️邱子軒
#排球的小東西真不好買

四捨五入get同款


嘿嘿,其實是同家連鎖店而已!
跟少勳同一天去配眼鏡耶!
選了很像子軒本體的款(剛好也適合自己)
想要折扣所以跑去誠品信義的櫃,
早知道就去忠孝敦化店了🤣
#范少勳
#粉跟自己同城市的愛豆有點幸福
#服務真的蠻好的
#度數沒增加真好
#兩邊視差太大真麻煩

520真是個好日子啊!
雖然已經過了🤣
今天發現跟我的小男神彥澤get同款愛豆啊❤️
我的大男神BC❤️❤️

今天上班馬上跑去跟雜誌同事說要買明潮😍,
結果我們家竟然沒有進沒有進沒有進😭!
好險附加的小7有啊!
可是為啥都買不到鐵罐的可爾必思呢😫!
其實我不是很愛喝這款飲料!
但這個月喝超過5次了!
很久沒單純買時尚雜誌,都嘛是看贈品買!
也算又破例了😛!
希望他們三人越飛越高,朝目標前進fighting 💪!
看雜誌才發現搞錯孟霖的年紀🤣

其實15號就收到書了,收到時還一臉茫然,我訂了啥!哈,我是還在坑裡,但沒那麽熱情也是真的!微博也不追了,LOFTER 也偶爾上來,看來還算正確的決定,腦殘的撕逼還是在!喔,煩不煩啊!愛豆在長大,粉跟隨一下吧!
泰劇一直都不是我的菜,也只掉過一年生的坑,想說看其他劇,對其他演員就是沒有愛!二年熟打算養肥再看,就不追劇了!追追IG足以!